大家好这里是阿落,叫我阿落、阿落落、落落都可以,随意
现在#一年生#SK,KA专用
休整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想取关的快取关
据说给我长评或者给糖有惊喜

《全世界都以为他喜欢我》.后记

很抱歉,Krist的番外篇暂时不会放了,最近都没时间大删大改……我果然不应该一时嘴快乱说话的。

这里是后记。

这篇文的结局一开始就是定的。

强迫症,某些时候我是个超级喜欢扣题的人。全世界都以为他喜欢我,那是全世界以为而已,事实上并不是这样。

重点:反差挺萌的。

写完后有反复改过,改到现在,我却比你们更不甘心。

凭什么他们不能在一起。

现实世界已经够残酷,他们已经经历了够多的流言蜚语,为什么在我笔下还是不能在一起?

然后又写了Singto视角的文,对,其实写完结局我就着笔写了,因为太不甘心了,同时为了能更体会他们两个又反复去揣摩一遍,OOC是肯定的,我只能做到尽力贴合角色。

所以那篇你们不交长评我估计也会放出来,大概没放得那么快而已哈哈。

在我看来Krist一直是主动的那一个,主动去靠近主动去Skinship,这是他的性格使然,就像女孩子之中有一些会特别喜欢手牵手手挽手表达亲昵,而有一些不喜欢,我一开始是后者。

所以我永远记得第一次被人主动牵起手的样子,我基友站在前面牵起我的手把我拉走,那一瞬觉得自己要弯了哈哈哈。

牵手后自己变得特别粘人就不说了。

Skinship是心动。

之后频繁的接触亲昵是细水长流,Krist觉得Singto太温柔,一点一滴渗入到心里,他何尝不是,以Singto对谁都温柔但难以真正走近的性格,我觉得相处没两年以上别想和他谈恋爱(摊手),而Krist是那种分分钟黏糊糊上去的,也不会因为一时冷淡拒绝而退缩,Singto就算不弯也会小鹿乱跳啊。

打动我的是Singto的笑容,而Krist是他的太阳,在他低落的时候把他拉了出来,无论如何他都是最特殊的存在,不是恋人也会是最特殊的。

所以并没觉得正文结局有什么不妥,嗯毕竟没有生离死别对不对!他们那么年轻,还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认清自己,确认自己想要的,说不定兜兜转转最后还是一起了呢。

很喜欢长评里的表达和你们的评论,这只是他们路途中的一个站点,并不代表之后的结局。

陪伴的时间是逐渐沉溺。

Singto是反应比较慢的人,某些方面。与其说他意识不到自己的感情不如说一直抗拒,从起点来说Krist一直遥遥在自己前面,直白点来说,是自己无法触碰的珍宝。

没错,是珍宝。

小心翼翼护在手里都不足够的珍贵,觉得会因为自己蒙上尘埃,让他发光的最好方式是自己远离。

觉得自己没有守护他保护他的能力,只能反复一遍又一遍地说“我在这里”,我一直在你后面,你尽管往前走,寻找你想要的未来,我会在后面一直守着你。

我会一直爱你。

沉溺其中不自知,即使察觉也无可奈何,小心掩饰自己的心意。

孤注一掷是破冰。

一直走在前面的人突然转身说“我喜欢你”,才察觉到自己也渴望了很久,压抑的感情突然爆发而不知所措,从而去否认自己,但是看到对方的神色又获得了莫大的勇气。

私认为Krist是主动方,是更有勇气去打破的人,Singto虽然对比起来更容易紧张卑怯,但面对Krist的主动他也一定会回应,他是不会让Krist失望的人,如果你愿意向前,你走了九十九步,我一定会把最后一步走完,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大步走向你。

至于回应,时间长了点反应慢了点,好歹是回应了不是么,原谅我们反射弧长长长的狮子吧。

感觉他真正爱上,是Krist告白那一刻,彻底被打动。

既然你鼓足勇气向我走来,那我也走向你吧,因为我是你的Sing先生啊。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一定会给予你回应。

全世界都以为我喜欢你,那就这么认为好了,她们怎么想都无所谓。

因为是珍宝,因为舍不得你受一点委屈,因为是唯一。

其实写到正文结局吧不甘心,看到你们有的鬼哭狼嚎有的表示接受还忐忑想要不要多此一举写这个,之后就坦然了。

一是想写就写,管我,我写得高兴。

二是,我说了之后居然收到了那么多长评,本来都不抱希望的……

于是暗戳戳骗了一大波长评哈哈哈。

很认真地说,长评对我很重要,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想知道在你们眼里我的文是什么样子,更在乎的是,有没有发展不合理的地方,有没有各方面的缺陷,只有指出来了才能让自己的文越来越好,才有动力继续写下去。

谢谢你们的长评,都被我保存在word里啦,很开心。

那我们《恋爱史》见。

阿落于 2017年4月30日笔

<<<

说好的1000粉点梗,来吧!

自从我更了HE你们都不给我长评了,悲伤,最近没有同框,更悲伤

其实到888想截图的,睡了一觉889……1000想截图的,结果睡一觉1003……

你们随意点,我看着写(づ ̄3 ̄)づ╭❤~

评论(72)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落_休整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