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阿落,叫我阿落、阿落落、落落都可以,随意
现在#一年生#SK,KA专用
休整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想取关的快取关
据说给我长评或者给糖有惊喜

推荐:【一年生】SK-Flipped/怦然心动

第一反应是一见钟情。

个人原因并不太相信一见钟情的feel(本身也没写过),点进去持怀疑态度:Singto会一见钟情?一见钟情?一、见、钟、情?

结果并不是一见钟情的故事啊……

社交冷感的学长和又软又黏的学弟,从始至终贯彻这一设定,贴切精准,发展也富有趣味。描述的日常温暖平和,打动人心。Sing看起来冷淡实际心软,Krist……别说了,这个人完全是有备而来的,满满的套路啊。对他的形容也让我笑得要死:考拉、大猫、松鼠……

比较让我揣摩的是前面Krist说Sing和那个时候一样,Sing说“不好意思我有点记不清了”→“我想起来了”,Krist是那个时候喜欢的Sing,而Sing是在Krist申请教官的时候对他有印象,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反而没有提及,是Krist住进他公寓里那两周吗?嗯……怦然心动?怦然?怦怦?

还有些语句反复推敲会觉得不太通顺“熬夜的疲惫和在抗议粗暴对待的胃部都在向他抗议”、“试图要从那副无框眼镜下看出这个社交冷淡到底是跟学弟扯上关系的”,“左右脚重心焦虑地变幻着”,应该是变换?“再他开门后”→“在他开门后”,“超了出游戏”……

等等,为什么我开始了捉虫。(我这样会被打吗)

对他们的描写很棒,寥寥几笔跃然纸上,不需要太多修饰形容词就能把当时的情景和人物心情体现出来,听到消息的空白绝望,窥见真相的释怀,Singto看到手机上那条短信时,世界突然又有了声音,热闹喧嚣。

手机真的是神助攻啊……

从“走吧”到“出来说”,疏离冷淡到愿意敞开心扉,对比鲜明又显得理所当然,简单的话语可以体现出人物的心境,很爱这样的对话。

不正经吐槽:

没打过DOTA可是我看过LOL啊!所以讲到DOTA反而觉得很正常,倒不如说难得有提到电子竞技游戏让我很感动,日常的温馨甜蜜扑面而来,男生嘛……但我暖的技术不至于这么像(普通的)女生啊啊啊?私以为顶着女孩子的头像操作雷厉风行像个男生什么的会让Singto比较容易注意并且照顾他,网上的暖给我的感觉弱气了点不过不影响,毕竟是受,在别人面前那么攻面对他哥会不自觉软萌撒娇。

走lofter(id:杀楚):

https://yuanshizuohaoge.lofter.com/post/1d445fa2_eab537a

苏州南京甜齁我了,大概又要改lofter名了_(:з」∠)_

评论(19)
热度(118)

© 阿落_休整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