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阿落,叫我阿落、阿落落、落落都可以,随意
现在#一年生#SK,KA专用
休整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想取关的快取关
据说给我长评或者给糖有惊喜

怎么又改了?为啥推荐文章不能写推荐语?[懵逼脸]
刚才推荐的,浅的《妖怪人间》,设定超有趣,语言干练简洁,情节安排也很棒,每一章都能把我逗笑。
最初打动我的是《苹果醋》,醋醋的暖和狮子哈哈。
缺点(个人观点),有错别字(原谅我的强迫症),太短……太短……太短……看完一章满脑子的“这就没了?What?”人物性格怎么说,不完全像S和K,但基本设定是妖怪削弱了这样的短板,就是因为妖怪才变得有趣起来,人物内心感想真的很可爱。
要是能更快点就好了……
想想自己,顿时觉得我多宠你们啊……

评论(6)
热度(43)

© 阿落_休整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