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阿落,叫我阿落、阿落落、落落都可以,随意
现在#一年生#SK,KA专用
休整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想取关的快取关
据说给我长评或者给糖有惊喜

[SK]论一只奶猫的正确撒娇姿势(1)

SingtoxKrist 圈地自萌,不扰真人。

文案:

这是冤家A太能睡睡成了一只猫结果被冤家B收养的故事。

又者:一睡醒就变成了银幕情侣的猫该怎么办,在线等。

笔下的Krist和Singto不属于我属于OOC,写来是觉得好玩,还有设想着一开始两个人水火不容后面的发展会如何,当是大型ACG游戏的其中一条平行线好了,努力攻略,努力HE【等等。

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

Chapter 1

Krist变成了一只猫。

不,应该说是附身到了一只猫身上。

等他完全清醒过来时映入眼帘的是粉得发黑的乳头,旁边都是毛绒绒软乎乎的物体还不停把自己往外挤,Krist呆滞了半天,惊恐得想要大喊,然而出口的只有微弱的喵喵声。

这是什么鬼?

费力地挪动着身体,低头仔细打量着自己,稀疏的毛,尖尖的爪子还有软乎乎的粉爪爪,Krist用左爪按了按右爪,指甲来不及收起差点被自己抓伤。

嘶,好疼,不是在做梦。

这是……变成了一只奶猫?

没从这种荒唐事中回过神,Krist就觉得一阵地动山摇,兄弟姐妹顺着重力纷纷往自己方向滚来,挤到自己身上。

感觉要被压到窒息了……

“一共六只,”有个声音数着,“品种不怎么样长得都还行,直接送到宠物店吧。”

浑浑噩噩中是卡车的声音,眼前一片黑暗,等重新亮起来时已经到了一个充满微弱消毒水气味的地方,Krist缩在兄弟姐妹中装死,内心思考着要怎么逃脱。

送到宠物店被卖给随便什么人?才不要!

说回来自己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猫!

只是笼子关得死死的,Krist没有办法逃脱,只能绝望地看着自己被送到宠物店,接待自己的还是一个满脸不耐烦的女人——这家店的店主,连换笼子都是把自己抓起来丢到另一个地方。

已经饿得两眼发晕,Krist不想吃宠物店给的水和猫粮,只好忍辱负重去找自己现在的猫妈妈。

猫妈妈似乎对这些猫崽子也不上心,每天吃饱了就睡,偶尔配合下摊平身体提供奶水,一开始Krist无法适应拼命忍住饥饿,一天下来彻底投降。

怎么样都不能和自己的胃过不去啊。

学会吮吸乳头获取奶水的Krist给自己抹了一把辛酸泪。

谁会想到当红的明星现在正在一家默默无名的宠物店里喝着猫奶啊,连当事人都不敢置信啊。

在宠物店等待的时间非常漫长,满脸不耐烦的女人还会时不时忘记给猫妈妈补充水和粮食,猫妈妈吃不饱就没有充足的奶水,总有小猫会饿肚子。

几天下来客人来了一拨又走,走了又来,有钱的大部分都会选择暹罗猫或者有高贵纯血统的猫,对于杂种的小猫们则看都不会看一眼,运气好的是Krist和兄弟姐妹们的皮相还算好看,偶尔会获得感兴趣的一瞥。

Krist却变得越来越焦灼,他不明白自己只是睡了一天的懒觉为什么会睡到猫身上,难道自己太懒了上天也看不过去要自己做一个畜生?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怎么样,父母有没有发现哪里不对。

正纠结着又有客人来了,Krist望过去发现是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孩,后面跟着一个挺着啤酒肚的男人和两个……嗯?

不知道是该惊吓还是惊喜,Krist直接 “喵”了一声,引得那四个人纷纷看过来。

“啊,”小女孩眼睛一亮,迈着小腿噔噔往前跑,“猫咪!”

Krist被小女孩递过来的肥胖的手指吸引,下意识往前挪去。毕竟小女孩长得那么好看谁都会很有好感。

不过Singto为什么会来这里?

青年因为戴着口罩看不到他的脸色,只是看那双眼睛没有太大的情绪,还是平日里的冷淡疏离,时不时咳一声,Jane则在旁边担忧地问要不要去一趟医院。

哇哦,又病了,所以说Singto体质太弱啊。

想起Singto和自己合作的时候病了不知道多少次,Krist无奈的同时又有微妙的鄙夷,有一两次Singto是因为生病不得不取消了同框行程,Krist的安排也被动打乱,为此闹了不少不愉快。在自己提出来后Singto也没说什么,病的次数变少了,也不知道之前是看不顺眼自己装病还是怎么。

见无人问津的猫终于有人有兴趣,店主过来把Krist抓出来,开始介绍,四个人表情不一。小女孩眼睛发亮兴致勃勃,男人满脸不耐,Singto则在打量周围的环境,Jane在旁边站着表情不虞。

店主正滔滔不绝介绍时Singto拉下口罩突然开口,“只是普通的猫。”

等待被选中的兴奋的Krist顿时被泼了冷水,不爽地盯着Singto。什么叫普通的猫?普通的猫有自己这么好看吗?有自己这么可爱吗?有自己这么通人性吗?

被Singto抢白店主有点尴尬,男人立刻来劲儿了,“对吧,又不是什么血统高贵的猫,干什么要买?”

小女孩委屈得要哭了,“我就要这只!就要!我喜欢它!”

说得好!Krist眼睛闪闪看着小女孩,觉得她是个小天使。

“不考虑下吗,养猫有很多要准备,”Singto的语调不温不火,依旧是平时那种温柔却能把人气死的语调,“还要买猫砂、猫盆,选猫粮,要定期剪指甲、梳毛、刷牙、体检,领养时还要记得驱虫打疫苗,保证它的健康。”

Krist被噎了一下,气得两眼冒火盯着Singto,觉得自己天生和他犯冲,这个人生来就是来找自己不痛快的。

即使是以电视剧情侣出道,在很多方面他和Singto都合不来,平时他聊的大部分是游戏,Krist却什么都能聊得开,等发现自己聊到衣服品牌Singto总是笑笑不接话或者露出茫然的神色时,Krist就会觉得很尴尬不想聊下去。

平时也没见Singto追星或者逛街去轰趴,发ins不是在旅行拍照就是打游戏工作,这个人的生活到底有多无趣啊。

至于台上的cp感,也只能说因为搭过戏配合默契了,连Off都吐槽过这种日常聊不来台上却默契得不得了的配合,Krist却觉得这是他和Singto唯一的共同点了。

Singto说完这段话店主尴尬了,挣扎着还要说“可以到我这里我给你们打折”,又被Singto一句“去正规医院最好”给打击得话都说不出,男人犹豫不决,Krist见状不对赶紧蹭着小女孩的手露出委屈巴巴的表情卖萌,小女孩干脆哇哇大哭,哭着闹着也要这只猫。

最终是小女孩的哭声获胜。

没想到是Singto付钱,男人在后面嘀咕,“不过是只猫而已,还挑剔这个挑剔那个。”

Jane一直在后面阴沉着脸不说话,Singto看着缩在笼子里的Krist轻声道:“Sina还小,舅舅作为成人要对这只猫负责的。”

“你也要对自己的话负责啊,”男人不甘示弱,“说好带Sina去见Krist结果现在呢?要不是见不到Sina也不会吵着要这只猫。”

Singto尴尬了一下,并没有反驳。

Krist耳尖听到,大脑立刻飞快运转起来。之前Singto欲言又止确实是提过自己的侄女要见自己来着,Krist本身就喜欢小孩子所以爽快答应了,但转头就忘了……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而且日期是在自己睡了一天懒觉那一天……那时手机确实响过好几次,可前天工作太晚一直到凌晨,沾床就睡死过去完全不记得……

要见自己去GMM大楼就可以啊为什么非要私下?仗着是合作伙伴所以想行便利吗?自己也没有私下带粉丝去见Singto啊。

这么想着努力想要掩饰自己的心虚,Krist看到小女孩的脸又安心起来,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啊,幸亏不是Singto养不然光是想到他挠自己的样子……呜哇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事实证明Krist还是太天真了,小孩子是完全没有温柔可言的。

一家人显然都没有养猫的经验,甚至在Singto再三嘱咐后也不耐烦抛在了脑后,回到家不查资料直接把Krist丢着自生自灭。一开始小女孩还会因为Krist的皮相给亲亲抱抱举高高,但因为在抱起来的姿势不对直接死死勒住Krist的肚子,导致Krist痛得反挠了她之后,立刻被打入冷宫——哇哇大哭着把Krist摔到了地上。

Krist被摔得头晕眼花,叫的力气都没有,那一家人反而看也不看一眼担心地问小女孩情况,然后开始吵早知道就不要买这只猫。

小孩子都是恶魔,恶魔……

三观被颠覆的Krist恹恹缩在笼子里,觉得浑身上下都不对劲,不但耳朵和全身都发痒,眼睛也有点不舒服,被小女孩丢到地上不知道是不是摔伤了,右前爪那里隐隐作痛。

肚子还很饿……一开始喂的是剩饭Krist死活不吃,后面撑不住吃了几口又消化不良不停拉肚子,这家人才反应过来是幼猫,又给了牛奶,Krist迫不及待喝了大半碗,继续拉肚子。

为什么喝牛奶都会拉肚子,啊还不如去吮猫妈妈的乳头了……

Krist躺在冰凉的地上觉得全身都没有知觉了,心想这样死掉是直接升天还是会回到原来的身体里,如果能回去多好,保证再也不睡懒觉和剧组也会好好合作,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再到处乱逛去嗨。

那一家人大概也以为Krist死了,大晚上干脆一张旧毯子包住可怜的小猫丢在了垃圾桶。

周围都是腐烂的臭味,连个土都不给自己埋……

自己到底是造了什么孽碰到这家人,说回来要不是Singto也不会被卖给披着天使皮的恶魔啊!

曼谷的晚上比较凉爽,大概上天也看不下去开始下起了雨,Krist张口喝了一点雨水拼命让自己恢复点力气,也顾不上全身的狼狈跌跌撞撞爬起来,一拐一拐离开了垃圾桶。

往哪里去呢。

茫然四措地走着,会碰见举伞匆匆而过的行人,看见这只湿淋淋脏兮兮的小猫会如同避瘟疫一样避开,Krist也顾不上撒娇或者叫唤,把所有的力气都留给走路,拖着身体一点一点挪动。

直至他吧唧撞到了一双鞋。

那一撞把身体都要撞散架,幼猫的身体真的是太脆弱了,Krist直接趴在了那双球鞋上呼呼喘气,但是大雨被尽数遮住。

喘了将近一分钟,Krist挣扎着抬起头,看到了戴着口罩的Singto。

青年没有其他人见到自己的嫌恶,明亮的眼睛里是满满的惊讶,他撑着伞居高临下望着Krist,口罩动了动不知道说了什么。

顾不上以前的水火不容,Krist死死扒住Singto的裤脚,混沌的脑海里只有四个字:救!命!恩!人!

>>>tbc.

评论(100)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落_休整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