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阿落,叫我阿落、阿落落、落落都可以,随意
现在#一年生#SK,KA专用
休整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想取关的快取关
据说给我长评或者给糖有惊喜

[SK][点梗]醉酒

没有车,昨天丧了一天,今天继续丧,要不是说会出mv我估计在天台了。

麽麽妹子的点梗,真心艾特不到你,心累。

<<<

Krist在房间里打游戏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放下游戏手柄赶紧跑出去查看情况。

青年歪歪斜斜靠在门框边,眨巴着眼睛看着Krist,声音不稳地打了个招呼,“Kit,晚上好。”

Krist:“……”

他不是很敢相信地打量着Singto显得特别别扭的站姿,红红的眼角和脸颊,还有略涣散的眼神,灵敏的鼻尖嗅到酒气,皱起鼻子,怀疑地问:“哥你喝醉了?”

Singto很镇定地说:“没有。”

Krist默默伸出两根手指,“这是几?”

Singto换了个姿势支撑自己的身体,继续很镇定地说:“四。”

Krist:“……”

这人绝对是喝醉了。

“我不是故意的,”好像怕Krist生气,Singto的眼睛红红的,带着湿漉漉的雾气,“他们非要灌,你又不在。”

Krist头痛地捂住额头,“你先进来。”

结果青年继续用那种湿漉漉的眼神,显得无辜又可怜,“我走不动了,”说着懒懒坐在门边,像一种毛绒绒的小动物,张开双手非常直接地说:“要抱抱。”

Krist:“……”

等Krist连拖带拽把这个男人弄进了房间,刚要把他往床上推,Singto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等下,我要洗澡。”

“喝醉酒洗什么澡,”Krist累得气喘吁吁,“明天洗床单吧。”

“不行,”在这个点Singto反而执拗起来,“要洗完澡才能上床睡。”说着走了几步走稳了,就往洗澡间里飘去。

Krist没办法了,去拿换洗的衣服,听到“咕咚”一声扭头看去,就见Singto整个人撞到了洗澡间的门框边。

……靠。

水流声哗哗作响,氤氲的雾气中,Krist浑身湿透也顾不上,正奋力挽起袖子帮浴缸中的青年洗澡,还要努力忍受青年的喋喋不休。

“今天要赶着去公司所以没等你,早饭我放锅里了,你有吃吗?”

“吃了。”

“好吃吗?”

“好吃。”

“有多好吃?”

“很好吃的好吃。这边点,我够不到。”同居后两个人轮流做饭,但Singto每次都会问自己做的好不好吃。Krist想起那碗面咂咂嘴,就是咸了点,“我昨天做的早餐怎么样?”

Singto配合地挪了挪,“没有你好吃。”

这话有点一语双关啊。Krist的手顿了顿,“……你不会装醉吧?”

“Kit,泡沫弄到眼睛了……”

“我给你吹吹,好了。”

“还有这里……”

“没有了。”

“为什么泡沫那么多……弄到脖子了很痒……”

“……闭嘴。”

Krist简直气得要吐血,之前摸摸Singto的额头觉得他的体温没那么高了看似也清醒了点才放他进洗澡间,十五分钟后他不耐地敲敲门,推门进去发现这厮站在浴缸中淋着花洒,衣服也没脱。

……罚他去操场跑54圈估计就清醒了吧。

这么恶劣地想着却没办法放任不管,只好亲自挽起袖子帮这个喝醉酒智力就退化成三岁儿童的人洗澡。

除了话唠一点,Singto也算配合,大概是亲近的人在身边,没有做挣扎的动作,全程都在背出道以来接的戏的剧本台词,可惜很多记不住背得断断续续,唯一流利的大概就是Kongphop的了。

所以他到底是多喜欢压寨夫人那一段,已经背第五次了。

Krist哭笑不得,内心的气消了不少,想着明天他清醒后知道是什么表情。

事实证明做人不能太掉以轻心。

在Krist松口气想喘喘的时候,Singto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把Krist拉到浴缸里,“一起洗啊。”

Krist猝不及防整个人翻了进去,衣服已经湿得不能更透,水溅了一脸。

靠!

这个人的力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的!

脑海紧绷那根弦“啪”断掉,Krist冷淡地抹了把脸,从浴缸里跨出来,拧了拧衣角的水,扯了个干浴巾丢到Singto脑袋上,“你自己洗,清醒了再出来。”

“你生气了吗?”走了几步回头,见青年站起,用浴巾把自己裹成一团,眼神看起来就像是被主人抛弃的小狼狗,刚才那句软软的询问也正是他说的。

看到Krist愣住,Singto又小声问了一句,“Kit不想和我在一起吗?”

……等等,为什么会突然扯到这个话题上!

被水冲过后Singto的头发软软耷拉在额前,水滴沿着高挺的鼻梁滑落过微张的唇,到下巴再滴落,那双一向明亮的眼睛略微失焦,看起来十分……诱人。

Krist内心警铃大作:美男计啊!这绝对是美男计啊!Krist你不能再上当了!

就这么呆愣的空Singto已经从浴缸里跨出来,垂着脑袋可怜兮兮地说:“我去客房睡。”

“嚯咦,”Krist想要拦住,“之前不是一直一起……干嘛突然去客房?”

Singto回头瞟了Krist一眼继续往外走,委屈巴巴,“你又不要我。”

Krist:“……”

到底为什么要和一个醉鬼较真。Krsit悔得肠子都青了,赶紧出去哄,“没有啊,我最喜欢哥了,哥是我的小甜心小棉袄,我的朱丽啊呸,我的罗密欧我的小太阳,我最喜欢和哥在一起了。”

Singto半信半疑地回过头去,“真的?”

“真的,”生怕Singto不信,Krist认真地举手立誓,“我最喜欢P'Sing!”

“噢,”Singto笑得眉眼弯弯,拉下毛巾凑过去亲了Krist的嘴角,“我也最喜欢Kit。”

Krist红着脸点点头,默默捂住眼睛,“哥你先把内裤穿上。”

折腾下来醒了不少酒,Krist依旧跑去泡了杯蜂蜜水让Singto喝,顺带拿吹风机开始吹Singto的头发。Singto穿好衣服后不知道是被之前自己的行为刺激到还是什么,全程处于放空状态,虽然有问必答但不会主动提起话题。

“我之前醉酒是不是也这么麻烦啊。”Krist一边调整着吹风机的角度一边问,手指缝里的头发软乎乎的像猫咪的绒毛,忍不住一揉再揉。

“很黏人,”Singto艰难地回忆了一下,“超级黏人。”

“骗人,”Krist哼了一声,“他们都说我酒品很好,喝醉了就直接睡觉。”

“没有啊,”Singto很老实地摇头,像是打开了话匣子开始呼啦啦往外倒,“至少有三次是我把你背回来的,因为你一直吵着要找我。”

Krist:“……”

“回来帮你洗澡你就会动手动脚,还没帮你把衣服脱了你就先把我的脱了。”

Krist:“……”

“不想折腾你你非要往上凑,我也是正常人啊,被心爱的人撩肯定忍不住,结果第二天你还赖我太衣冠禽兽。”

Krist:“……”

“而且还……”

“好了,”Krist面无表情地打断,“我知道我欲求不满了你别再说了。”

难怪醉酒后第二天起来会腰酸背痛跟被碾过一样,和Singto抱怨这个人反而露出似笑非笑的神色什么也没说,现在总算读懂他那种带点心满意足的笑容了:明明是你先撩我的。

平时性生活也算和谐啊,还有好几次是自己讨饶告终……喝醉了反而欲求不满,难道酒精真的能让一个人转性?

这么思考着一阵天旋地转,吹风筒摔落到地毯上,手腕被炙热的温度制住,Krist眨眨眼,发现自己被Singto压到了床上,对上Singto那双带着笑意和挑逗的眼睛,耳边是他的声音,“以往Kit的要求我都有满足哦。”

为什么突然有不详的预感。

随着Singto眼睛里的笑意逐渐加深,然后变得具有侵略性,Krist的心脏开始不规则跳动,忍不住吞了口唾液。

“现在我喝醉了,”手抚上Krist精瘦的腰再一路往下,引起他的一阵颤栗,Singto声音低沉地问:“Kit可以满足下我吗?”

Krist的理智在迷失前唯一的想法:这么多年了这个人的美男计还是屡试不爽……这个人是真的喝醉了吗!不会是装的吧!

END.

评论(119)
热度(5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落_休整期中 | Powered by LOFTER